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

終於打完最後一支針 + 第一次食"牛一"XD!!!

一星期只有一天,非常難得的假日,當然要好好的過啦~
但我這個人挺悶氣,而且朋友都要上學去,所以到頭來還是走不出這個屯門。
不打緊,走不出也不要緊,只要能看一些沒看過的風景,走過沒走過的道路就好了。

原本想今日去行山做運動的,但有紅色火災警告,只好一大清早--
其實已經九點幾了,不過對於放假的人來說還是很早吧"......
化好妝,還好衫,就同mama步行去栢麗的Fruit Magazine買左件『煙肉﹑蕃茄﹑生菜』三明治 + 『香蕉﹑花生醬﹑肉桂』焗治(即是『飛碟』啦)
這是第二次來吃了,真的有點愛上了這間店,特別是『香蕉﹑花生醬﹑肉桂』焗治,即叫即整熱熱的,超~~~~好味啊!!!
真心推介呢!
十幾廿蚊件三明治,對我來說都挺貴的--中學時在附近補習常經過它,但就是覺得太貴,買不下手呢。但是現在一星期才放一日假,總要好好待自己吧,而且總不能叫mama請我吃東西吧?
但其實吃起來還挺飽的,今次兩件三明治都不過四十蚊,但也夠我和mama飽了一個早上呢~

接着我們就開始向美樂診所出發了!
走着走着,來到很久沒見的小學,從前媽媽送飯給姐姐的時候,曾經帶過我去呢。這麼想來,我或許已經有十幾年沒來過這個地方,走過這短得可憐的馬路,很久沒從那個角度望進鐵絲網後的小學。這時我想起了,這個地方很大風--果然沒有變,過了這麼多年,這裡依舊是我記憶裡的風景。

來到這裡,我就不識路,只有靠mama的帶領了~
不知不覺就走到兆麟,mama就說着要上車,怕遲到。
結果呢......去到診所,也只不過十一點三,還有差不多一小時才夠鐘,從兆麟慢慢走過來也可以啦~

很好笑,打完針的時候,年老的醫生要用膠紙貼在我的小小傷口上,用作止血,但.......
醫生:可以了,等一個小時後就可以拆可來。
我:呃.......好像貼落左d喎......(醫生,你貼在傷口下面幹麼?我的血還在流出來啦......)
醫生(好淡定):啊,貼落左,貼返上D。
我:......
俾唔到反應囉好冇?!
好在是最後一針,下次要打什麼針也好,還是去別的地方好......

離開以後,我地決定步行回去屯市!
老實說,我地都唔知要行幾耐先返到去,不過剛才乘車花了的時間很少,應該不會很久吧,而且我們準備要吃"牛一",行就行啦!
~嗯~
其實我覺得間唔中咁樣行都幾好,路上冇咩人,和親友一同在微暖的天氣下散步,走着平日不會走過的路,感覺很平靜,很新鮮。
因為今日化左妝,而且真的太耐冇影相了,所以我硬拉着mama在公園啊什麼的地方拍照。
啊~老實說,拍照的時候感覺真的很丟臉,超尷尬,就像兩個傻瓜沒事找事幹,玩無聊自拍(?)但有時回憶就是這樣才能留下來。

好了,實驗證明,步行到屯市大約半小時,超快呢!
我們的肚子也未餓,吃自助火鍋不就浪費了嗎!?
天,可惜姨媽也摻一腳,不得太晚去吃,一點就入場了。
噢賣芝神!地方很大呢!乳酪還要任食!

我們一來到桌前,就立即轉身跑去掃料!不過~我的首要任務當然是乳酪啦~
老實說,真係幾抵,平時食一杯乳酪都要幾十蚊,仲要計住計住怕太貴,依家任食喎,toppings種類也差不多,淨是吃乳酪也回本了。
再加埋那碟牛肉+豚肉,抵返曬!
食完都冇咩胃口食肉丸和蔬菜什麼的,但難得一次,總要咩都試下ge~
拉麵﹑紅薯粉什麼的就沒吃了,但韓國年糕﹑日本蒟蒻等等都試過,沒什麼特別啦~
比較推介的是那多種醬汁,麻醬等等,有個柚子醬油,還以為真的有柚子味的甜醬油,但咩柚子味都冇,而且是酸酸的,搞不懂什麼回事,但也挺開胃。
上open rice看,人們都說咖哩飯很好吃,所以我的肚子再撐也要撐下去,試一試才行!
不過......
我只能說我倒楣,我一打開個煲,我啞了......
OMG!空空的是什麼一回事?!你叫我吃什麼!!
超失望......但為求目的,死刮爛刮都要刮出來!一湯匙也好!
不過呃......都冷了,都吃不出有多好味,而且白飯太濕了,不好吃。
待我肚子撐死,他才再做一鍋來......

總的來說,時間比想像中緊迫,六十分鐘內吃,簡直是分秒必爭!
下次不要吃丸子了,豚肉+蔬菜+玉子豆腐來打邊爐好了,然後就再戰那個咖哩飯和任食乳酪!!
其實款式就唔係好多,但係平時打邊爐都係食果D,但這裡有不同的醬油和一些酒家沒有的配料,更沒有咖哩飯和任食乳酪!!
快來吃吧!

吃完之後,真的撐死了,又來萬里步行吧!
結果我們由市中心打轉,走到新墟雅都,又走回到置樂,又再回到屯市.......
天!我的腳板底很痛啦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