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

長高的方法?

有什麼方法才能長高呢?--
喝牛奶?打籃球?跳繩?
很多人們都這麼說,但不見得一定有效,至少我家媽媽年輕時什麼運動也常做,但也不見得可以長高@@
小學四﹑五級的時候,我都為了身高的問題很困擾,
當時的我,是覺得連媽媽也如巨人--排隊是前五位,只一百四十幾厘米高的矮冬瓜。
一直都怕自己會這樣也下去,想拿高的東西也拿不到,又成日俾我哥當矮冬瓜一樣按着頭,被當作公仔一樣玩弄,很不好受呢......
結果好像是小學五級的暑假過後,我就長高了十厘米(?),由排隊的前五位,變成最後的第五個。
吃了什麼?
跟平時一樣嘛,都是吃很少飯,吃很多零食,牛奶什麼的都沒錢買來喝。
做運動?
別說笑,我這種懶人又怎會去做運動,不是睡就是食,整天在家中地上不斷翻滾。
那麼究竟是什麼原因呢?
這麼想來,唯一的原因是拉筋吧(?)
那段時間我有種很奇怪的想法,就是:如果個人用力拉長D就會高D吧?
結果我有時睡前就會這樣做-->
 想像被行刑那樣吧,躺在床上,雙手往上伸直(用力向上伸),雙腳也是用力向下伸(伸直腳尖+伸直腳跟)
重覆做幾下,就睡覺去了~
接着我也是間中做下這個動作(突然想起才做啦~),結果去到中學畢業前還持續有長高啦~
當然不是好像小學那樣持續長高10cm啦~雖然高得很少,但十七歲還有得長高,我也想不到。
現在好像是164cm啦。
從一直保持一百四十幾厘米,長到現在一百六十幾厘米,真的挺開心的說~
可能你會說是遺傳問題,不知道啦,我爸的確幾高,但我媽應該只有一百五十多D(?),那麼說,我是遺傳了我爸?
不過無論怎說,的確有人說過,多做拉筋的運動有助長高的
原由什麼的就不記得了,但這也是個不妨嘗試的方法,對於一些懶得做運動的人,睡前躺在床上做一下拉筋,很容易吧 =)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