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

年初一,元朗一日遊

睡醒後已是十一有多了,化了個妝,穿件新衣就跟媽去V city一田買左盒蘿蔔壽司吃。

吃完就去西鐵坐車到元朗去了~
說實話,我們都沒有目的地,而且年初一很多店都沒開呢,結果就傻傻地在元朗裡不斷打轉。
走到三點多,餓子也翻了,又沒地方好吃,最後逼着去太興吃個咖哩牛腩飯,$59蚊呢T^T!
本想碰碰運氣去佳記看看有冇開,但又忘了怎樣去,結果走了個大圈才找到,但它晚上七點才開呢!
算了,回家吧,晚上再和媽媽二人去看『六福喜事』夜場吧!

想不到,回到家竟發現姨媽來了 (還以為她不會來打掃呢~),不過更想不到一個多小時後,爸和姐竟然在今天回來了!那時我心想,糟了!我不能跟媽二人一起看電影了!
不過也就是說我的髮片回來了,我可以玩玩了!

晚餐,爸買了吉野家回來,吃完之後我就累得要睡了,等着晚一點去看電影。
那知我醒來的時候已是九點四十多分了,人人都去睡覺了,我跑到媽的房間問她是否去看電影,那知她說累了......

不過,當我跑到我家姐房說起淘實買手袋的時候,她卻精神百倍地跑過來摻一腳= =
真的被她氣死,看電影就說眼訓,買淘寶手袋卻這麼精神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